Kiss it...

Thursday, February 25, 2010

6 祝福语

新年2010的新开始了!祝大家有个快乐和健康的一年吧!Vision2010希望世界和平和健康吧!
新年快要结束咯!咋眼又来到了初十一,有点不拾得那一些热闹和气洋洋的的气氛...所以才觉得到可惜吧.你们这一年的新年过的如何呢?不如再这跟我们大家分享吧!

这两天一次的看了两部贺岁片,会太迟马?因为新年期间全戏院都爆满咯!那来戏票给我啊!哈哈
我看了“72的租客”和另一部是“锦衣卫











72的租客”和“锦衣卫” 喜剧和打斗片!两部都很不错!大家又看了那部贺岁片呢?如果这两部还没看就不妨抽空看看哦!
过一个年我自己增重了2kg咯,但是平时的我都有在运动的所以也没太去在乎太多啦哈哈。。。不算是过个肥年吧?那么在此祝福工作的顺利和读书像我的早点毕业!=P

6 comments:

  1. 肥了..那是当然的事情!!! 还好我也没有过分提升重量...但新年期间吃了太多煎炸的食物... 只是脸上的超及大毒疮都出来向年初三,四,五....来拜年...闲!!!!!

    ReplyDelete
  2. 你提升了多少kg?那么是时候吃戒口了!哈哈 我也是!嘴巴都破洞了 =P
    哈哈!!好想念你们哦!迟点你会上政了!哈哈。。我做这个blog想纪念自己我的好友!!好吗????!!!!哈哈哈哈哈

    ReplyDelete
  3. 和你一样, 也是两公斤..因为我在我的家乡也有做运动, 傍晚都有去跑步..还好新年的时候我的嘴里也破了三个洞, 不然我的体重应该不止提升两公斤..哇咔咔

    哈哈哈, 还上征勒 哇咔咔咔... 我还以为什么东东!!!原来....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