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iss it...

Friday, February 26, 2010

2 Cover Story: 鱼类的混合体

这些图片是归我朋友所有,我只是借用分享给大家哦!我这一位朋友他有养鱼的嗜好而且不是养来招运或是摆放而是“打造”新品种。其实对我也产生了蛮深厚和好奇心!我在他家里都能看见一缸缸里面分别装着同一类但不同品种的鱼类。幼的另放,彩色,大肚的和要“交配”的。真的让我用好几分钟去一缸缸的看^^


虽然不是什么大种的鱼,但相信本钱也不少!看起来很特别对吧?这看起来较气眼。


这也不赖吧!哈哈。。。别光看它身体啦!但让最让我动心的还是它那尾巴!黑与白!
相信我看它们的时候还是小baby吧,因为现在全都大歌大姐了。

这条就有点怪啦,有点金鱼身的感觉,而且尾巴超红的!不但是这样连眼都红了!看来有带点恐怖的。。哈哈 都说是合体咯,当然会有非凡的一面给大家吗!

我之前也有问过这位朋友一些简单的问题,但听起来有点傻瓜“是什么鱼都能交配的吗?”哈哈!!过后我才知道原来鱼也是有份种类,它们只会选回自己那一类交配。蚕卵和生的是不可能会有的。哈哈。。。谢谢这位朋友!

2 comments:

  1. 我家以前也有将黑金鱼放进红金鱼的缸里,但他们没交配,反而将黑的给厮杀掉。哈哈,可能我爸放错性别了吧。。你朋友的鱼幸福多了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鱼不能全放在一起的,它们也一样有欺负和相爱的。所以你这一条黑金鱼真的不幸了!啊门~

    ReplyDelete